2018年07月19日星期四

为丰富党员教育实践活动,领略音乐艺术魅力,421日,校区办公室党支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赴C Music Center国际音乐交流中心,开展“行走中的初心学堂”支部共建活动。校区办公室支部书记邱先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巍,校区办党支部、人文学院党支部及财务处党支部师生党员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C Music Center国际音乐交流中心位于南山区高新科技园高新北六道高北十六创意园,是集音乐教育、互联网科技、内容制作、国际音乐文化交流于一体的音乐教育创新型平台。中心校长陈少琪一行带领支部师生参观校区近4000教学空间,包含排练厅、教学琴房、大课教学空间、声音博物馆以及可容纳交响乐团的国际级录音棚。

座谈会上,中心创始人、校长陈少琪对校区党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加强交流,分享党建、教育工作优势经验,实现专业艺术教育+高水平高等教育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校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邱先荟对中心搭建本次学习交流平台表示了感谢,对今后双方在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上的进一步交流沟通及合作提出了期许,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在教育领域找到相应的契合点,为各项业务的长足发展提供助力。

人文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巍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中心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先进教育理念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中心经营、中心文化深度融合表示钦佩。

接下来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并围绕党建工作创新、今后共建发展思路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以党支部共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一起行走,一起感受,一起思变,行走中的初心学堂支部共建活动足迹遍布湾区名企,既注重红色教育,也涵养文化底蕴,党员们用脚步丈量城市文化,体验经典艺术,重温党史精神,坚守奋斗初心。(图/文 刘先凤)


交流互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