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9日星期四

进一步推进校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办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和能效化水平,校区办公室于3月22日下午在H楼403举办了2023年第一场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培训会。会议由校区办公室负责人邱先荟主持,校区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学院研究院等近40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中,校区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就信访工作、公文运转管理、领导公务安排、OA系统“部门信息”使用、公务接待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讲座结束后,校区办公室针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办公室体系作为校区运转的重要中枢,推动校区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工作“效率化”“标准化”和“闭环化”的工作导向,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加强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以闭环思维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

此次业务培训会后,校区办公室还将陆续推出发文管理、督查督办业务指导等一系列培训,以培促升,全面提高办公室人员的办公业务能力,以高质量管理服务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图/李冼阳 文/李柏颐)